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SiMen.K.

[社区公告] 内务纠纷处分通告

   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4-25 12:2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事大人 请问什么时候处理我那帖子呢??  捂菊。。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2 收起 理由
SiMen.Apple + 2 ^ ^哈哈

查看全部评分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前天 17:10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2-4-25 13:0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身子正不怕影子歪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4-25 13:2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1992 你给我写个检讨,好了上报给我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4-25 13:4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4-25 17:3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欺负小AD ·这话说的·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4-25 22:1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都说过和谐吧。做到了么,希望大家以后不要再闹了,游戏就是娱乐,好好生活吧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4-25 22:3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songforu 发表于 2012-4-25 01:54
    高层有几个人- -

    也没几个。不是十八大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4-26 15:2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4-26 20:2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公司最近检查 比较忙 没有关注论坛帖子  最近出现的事没有及时处理好
    以后不会出现这种情况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4-27 12:5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呵呵,小K发飙了,不过这种事情怎么会闹到论坛上来?真是扯淡!拿你们两个当猴看你们就高兴了?真是的!说便说一下1992,我见过你一次,从感觉上来说你挺傲气的,这只是我的感觉哈,有则改之无则加勉。最热心的管理员,最平易近人的管理员才是好管理员,才会得到玩家们的拥护! 这最后一句话送给所有赛盟的现任管理员。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