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138|回复: 9

[审核完毕] 想要个服务器管理员

 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8-8 13:2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论坛帐号:qq5682905
游戏ID:SiMen.XW<AD>
想申请哪个服务器的管理员:1#体验服
在线时间情况:(例如:2-15小时
联系QQ:408126683
申请理由:让赛盟KZ人气越来越火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1 收起 理由
248992479 + 1 淡定 敢问楼主多大。。

查看全部评分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前天 17:10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1-8-8 13:2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http://bbs.simen.cn/thread-64710-1-1.html请LZ先看这个帖子.满足要求后到此贴http://bbs.simen.cn/thread-84871-1-1.html回复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8-8 15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哇靠你都是SiMen.XW<AD>了  还要申请啊?{:soso_e126:}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8-8 17:2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还是让大家先认识你把  论坛多活跃下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8 18:2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是的吗?
    我不是AD呀,问下,怎么1#玩不了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8-9 11:0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你不是AD 申请的时候用你的等级ID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8-9 11:2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新注册个帐号就申请AD了?楼主好甜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8-9 13:0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没当AD就改 <AD>了,牛人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8-9 21:5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你被封了 游戏里还挂着SiMen.XW<AD>..有管理进来肯定封了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8-9 21:5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在这个世界上有无奇不有的人和事!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