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Jackey.lia

【MLIA KZ】Emulate - by Jackey.lia

   火..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5-4 20:1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SiMen.3rr0r 于 2010-5-4 21:13 编辑

回复 37# Pepent


    我的DEMO也很菜啊..大部分是运气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3 +3 收起 理由
fanzhen0019 + 3 + 3 我看错了..我以为这是你做的.... (I'm de ...

查看全部评分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昨天 17:10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0-5-7 22:0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都***欺负我不会弹跳..都出视频...shit..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5-8 00:4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41# SiMen.3rr0r


        看得出录DEMO很努力啊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5-8 07:3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什么都看不懂

    只觉得姿势帅呆了。

    赞美赞美还是赞美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10-1 18:1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只是路过顶贴的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1-26 14:0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XRD。。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1-26 22:0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很好很好`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1-29 14:0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羡慕这些人MCJ时候小跳的熟练程度啊,就觉得MCJ小跳进行时的样子很酷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5-23 11:4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路过观摩一下!!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5-23 11:5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路过观摩一下!!!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