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SiMen.26

新顯卡全屏不了,,,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4-4 04:0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选最低那个就行 了.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前天 17:10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0-4-4 16:1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家的没这个感觉啊??全屏和窗口都能玩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4-6 00:2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这破网吧就是
      怎么弄都弄不好
      弄个雷达都是个椭圆的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4-6 10:1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哥能弄好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5-25 20:5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