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100|回复: 6

帮同学弄的诛仙2视频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12-15 17:2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739748440 于 2009-12-15 20:25 编辑

同学玩诛仙2,要我帮他弄个家族视频.
可惜啊,周围同学都在玩网络游戏,也有几个打魔兽,打CF的,只有我还在默默的坚持CS.......


http://vlog.17173.com/playercs2008.swf?Flvid=587292


格式:zhuxian.wmv
大小:256M
分辨率:800*452
长度:  5:40


第一首歌,也算是老歌了paul oakenfold-ready steady go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12-15 18:0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 虽然我不玩诛仙 但是还是要进来支持下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昨天 17:10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2-15 18:4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天地不仁.以万物为矢狗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2-15 19:3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2-15 21:0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咋用的CS 模式 - -0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2-25 00:2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错
       就是没打BOSS的镜头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2-26 22:0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第一首歌歌名是:ready steady go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