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848|回复: 4

[CS国外视频]ASUS Winter 2009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12-13 15:5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http://vlog.17173.com/playercs2008.swf?Flvid=587367

格式: ASUS_Winter_2009.mp4
大小: 184.14 MB
分辨率: 960x600
长度: 5:27 (33.79 MB/min)

暴风截屏20091213125028.jpg

暴风截屏20091213125201.jpg

暴风截屏20091213125223.jpg

暴风截屏20091213125040.jpg

暴风截屏20091213125055.jpg

暴风截屏20091213125108.jpg

暴风截屏20091213125151.jpg

视频下载连接pldx.com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12-13 16:0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
       这是精华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昨天 17:10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2-13 16:2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发觉LZ给自己加了N多精华...这个是华硕的比赛??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13 16:2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发觉LZ给自己加了N多精华...这个是华硕的比赛??
    379300226 发表于 2009-12-13 16:20



        加不是精 是寂寞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2-13 23:0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3# 379300226


        俄罗斯的比赛
    不是华硕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