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501|回复: 10

[CS国外视频]Boost.Brothers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12-13 00:1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http://vlog.17173.com/playercs2008.swf?Flvid=586768

格式: Boost Brothers.avi
大小: 119.57 MB
分辨率: 640x480
长度: 8:11 (14.61 MB/min)

暴风截屏20091212152643.jpg

暴风截屏20091212152557.jpg

暴风截屏20091212152635.jpg

暴风截屏20091212152717.jpg

视频下载连接pldx.com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12-13 00:2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06年的视频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13 11:5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09年的..............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昨天 17:10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2-13 16:2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379300226 于 2009-12-13 16:23 编辑

    跳跃的技术有点欠缺啊..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2-13 16:4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是很清晰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2-13 16:4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丫技术牛B的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2-14 10:5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 是清晰的 啊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14 10:5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 是清晰的 啊
    wangkai101 发表于 2009-12-14 10:54



        怎么不是清晰的?那些模糊的镜头是作者故意弄的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14 10:5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是很清晰
    Edoo.Left 发表于 2009-12-13 16:47



        那些模糊的镜头是作者故意弄的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2-14 14:2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8# SiMen.Nathan


        明白了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