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419|回复: 8

求生之路2片头动画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11-27 14:5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11-27 15:0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剧情生化危机
造型暗袭  和我是传奇里的也插不多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11-27 15:0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又发 。。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昨天 17:10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1-27 16:0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求生之路..我正在玩..太嗨了!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1-27 16:5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求生之路..我正在玩..太嗨了!!
    379300226 发表于 2009-11-27 16:00

    别玩那么多..玩久了就不会KZ了..我玩了一个星期..
    这东西少点配合都不行..
    我玩4你玩几?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昨天 17:10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1-27 17:1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别玩那么多..玩久了就不会KZ了..我玩了一个星期..
    这东西少点配合都不行..
    我玩4你玩几?
    SiMen.M'' 发表于 2009-11-27 16:56

    也是4啊..Steam上玩的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1-28 01:3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6# 379300226 我教你秘诀。
    要不要?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昨天 17:10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1-28 09:2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  379300226 我教你秘诀。
    要不要?
    SiMen.M'' 发表于 2009-11-28 01:34


    不用了..谢谢..百度一下..有很多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12-4 17:2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玩是好玩,  但玩一下就晕3D了  - -我晕  在家老爷机跑不动  不习惯玩啊! 高三!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