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859|回复: 8

求助(關於我長期沒空考試)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5-4 16:1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NightStar 于 2009-5-4 16:14 编辑

小弟呢...唉
星期一至五晚上8點正都沒空
我報了個初級試
但到時應該都沒有空的
那我怎可以考?
求助!!!!!
是不是可以錄demo考?
但要減1分鐘
那細節是怎樣?
有人幫幫我沒?謝謝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5-4 16:3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現在demo考試 只對在國外的玩家吧

我感覺
這畢竟是游戲嘛 不用太認真的
考試只是為了看看自己的實力如何
當然了 這畢竟是游戲 消遣娛樂用的 有要緊事一定要先辦完啊...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5-4 16:5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體字看的腦袋都大了!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5-4 21:0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一个无队标的高手。。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5-4 22:1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意哈哈的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昨天 17:10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09-5-5 17:2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猩猩啊..伱這就是打擊人家的積極性了..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6 15:4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那算吧
    後天我盡量去考試好了
    現在我的kz好像迷失了方向
    再不給我點目標我都不知怎了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5-6 20:5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lz是 VIP-sukita?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8 18:1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NightStar 于 2009-5-8 18:17 编辑

    haah今晚我9點45分才來考行嗎?
    不管了
    初級的圖我只玩了2個
    其他都沒玩過
    唉...現在要出門了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