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SiMen.haah

[公告]今日通过初级考试的玩家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3-14 07:5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没过,群为什么T我??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3-14 10:2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0`0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我想哭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3-14 10:2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多人都过了!忘了昨天考的哪个叫什么名字呀,哪个图?我从玩KZ到考试2次总共跳完了三次! - -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昨天 17:10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09-3-14 10:5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哇...好多人过了.....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3-14 11:0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3-14 11:5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加油哦!!各位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3-14 14:1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晕死啦。
       差点没过。
          浪费了一次机会。
               紧张的要命。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 还好我把握的时间的流逝。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最后以4:22的垃圾时间到达终点。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按下计时器的那一刻。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我问haah考官。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说我过了没?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他说没过。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害我紧张了下下。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心里一暗。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不跳了。不跳了。KZ都Tm垃圾。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立刻按了退出。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然而直到帖子发出。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写着我的名字、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此时我才知道我被haah忽悠了!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3-14 19:1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1# haah
    那个3分20秒的裸跳的,绝对是个马甲高手~~~WR是2分40秒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3-15 17:3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!!NB人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3-20 22:4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55555555555  我忘了 今天是考试了  能补考么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