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329|回复: 11

[审核完毕] 申请AD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6-13 16:2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论坛帐号:SiMen.Exter

游戏ID:SiMen.Exter[Pro]

想申请哪个服务器的管理员:体验服

在线时间情况:每天6-10小时不等

联系QQ:632954195

申请理由:大概快1年半没玩KZ了。老玩家应该对我不陌生吧,是的以前我当过AD对服务器管理比较了解,这次归来想好好的玩玩在线时间也比较充足。希望CA组考虑下,老K等你受理。{:soso_e113:}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6-13 18:2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当过AD  论坛帐号:SiMen.Exter
游戏ID:SiMen.Exter[Pro]
想申请哪个服务器的管理员:体验服
在线时间情况:每天6-10小时不等
联系QQ:632954195
申请理由:大概快1年半没玩KZ了。老玩家应该对我不陌生吧,是的以前我当过AD对服务器管理比较了解,这次归来想好好的玩玩在线时间也比较充足。希望CA组考虑下,老K等你受理。   :lol:lol:lol:lol:lol:lol:lol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6-13 18:1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虽然不怎么遇见你 但是支持一下  我以为AD都死了呢 ,,,, 没想到还有一个申请的 赞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8-15 23:1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申请ad 笑死了 素质真的好高 至此我算是领教过管理权限狗的风采了 佩服真的很佩服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6-13 18:0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到http://bbs.simen.cn/thread-117006-1-1.html 跟帖申请 谢谢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6-13 19:2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错板块了,太不专业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6-13 23:5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exter,是那个帅哥吗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6-14 00:0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很久没玩论坛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前天 17:10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4-6-20 22:0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你又回来了???加油。印象你不错。随叫随到。嘿嘿。。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6-30 14:5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你又回来了弟弟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1 14:5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嗯嗯,你也回来了?
    高级模式
   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