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SiMen.K.

[社区公告] 社区老管理员待遇发放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4-2 06:2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中奖的人我腿部疼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4-2 11:3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SiMen.K. 发表于 2013-4-1 21:09
我要能上榜还差很多, 你就等等吧 ,哈哈哈,开玩笑的

事隔很久了,一直在拟定怎么向三 ...

{:soso_e150:}你的意思,我上不了榜了..........?{:soso_e109:}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4-2 12:2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百年之后,榜上必定会出现我的ID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4-2 13:2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fantasist 发表于 2013-4-2 02:29
这看上去不像愚人节玩笑

我觉得像愚人节。

我心痛啊。VIP没申请到,还丢了一个 退休勋章。又看到这个。。

点评

退休勋章是什么东东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4-3 13:17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4-2 14:0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觉得此贴里的人,,都好强大{:soso_e127:}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前天 17:10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3-4-2 19:1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SiMen.Ctrl 于 2013-4-2 19:18 编辑

    我的荣誉理事- -

    点评

    换成贵宾待遇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4-2 20:53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2 20:5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SiMen.Ctrl 发表于 2013-4-2 19:12
    我的荣誉理事- -

    换成贵宾待遇了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4-3 13:0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也意味着消失,为啥BB没入?

    点评

    BB并没有退休啊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4-3 22:50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4-3 13:1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SiMen.Jc 发表于 2013-4-2 13:24
    我觉得像愚人节。

    我心痛啊。VIP没申请到,还丢了一个 退休勋章。又看到这个。。

    退休勋章是什么东东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金币 +1 收起 理由
    SiMen.Jc + 1 退休管理勋章啊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4-3 21:1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千年之后,我的名字也会上到名单内的{:soso_e113:}
    高级模式
   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