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SiMen.Ctrl

SiMen.chaos.MCJ.Cathy.7回忆录

   火...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11-23 16:5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算了,不想吵了,没有意义。
现在想想,竟然所有的事情都是因为一个小小的HNS......
哈哈,悲剧啊悲剧

马插鸡,你没有完成的梦想,我一定会帮你继续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11-23 16:5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要问是不是了,我没有开这种玩笑的恶习。

无关的人别留那种没意义的贴子了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11-23 17:3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言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11-23 17:3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MCJ,去天堂的路上一路平安,
想起一起打人族的时候,
真的很开心。

但愿你的离开,
能使你的家人,关怀你的人,
幸福美满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昨天 17:10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23 17:3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欲哭无泪.....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1-23 17:3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MCJ,走好!

    我们会记得你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1-23 17:3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lele865 于 2009-11-23 17:43 编辑

    哎,直到现在我才明白事情的真相。
    我真TM是畜生~ MCJ  我该说什么呢?!




      原因知道了,现在脑海在思索我和MCJ在AD那时期的快乐和友情…‖
        这么突然,又这么安静。  悄悄的我走了,正如我悄悄的来……。我水的很烂,水到竟然不知道很多事情的内因,我太二了。
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MCJ我会记住的,留一辈子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1-23 17:3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走好....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1-23 17:3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亲戚或余悲,他人亦已歌,死去何所道,托体同山阿

    R.I.P MCJ。。。。

    愿你在另一个世界里快乐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1-23 17:5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MJ走了,MCJ也走了。。。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