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我爱老婆

[原创日记] 1

 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12-31 12:3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干儿子死了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昨天 17:10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2-31 12:5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额....不知道说什么了..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2-31 13:3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生活是一套餐具,只不过里面有太多的杯具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2-31 17:4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楼主要加油嘿咻,争取再生一个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2-31 17:4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要跳太多图了,玩些和平的运动吧。虽然我们已经比混战的CSer手上的鲜血少多了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2-31 18:2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默默的祝福你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2-31 18:3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同情 YIN  还有希望,不要灰心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2-31 20:0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为宝宝祈福,同时为自己的宝宝加强防范。
    老婆怀孕后就禁止她入电脑房了 看样这是做对了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-1 11:1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结果不明。。。。老婆今天出院了。吃的太多也不好,对小孩不是很好。大家要注意了。医生说的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1-1 14:3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别难过了一切都会过去的
    要振作!希望你早点脱离这个阴影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