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SiMen.26

《我的KZ极限 》—— 26

   火..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11-25 01:1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刷新再刷新,加上加血器的声音

为何不试一下一边DJ一边刷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11-25 01:5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沒人頂
我生氣了
我生氣了
我的板子記錄
LJ255
CJ266
BHOP245
HJ242
後悔沒堅持在蝰蛇退役前幹上 ...
SiMen.26 发表于 2009-11-24 21:53
现在用什么鼠标。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11-25 07:3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2b,还是那句话,把自己跳图的节奏掌握好,以你现在的实力刷WR并不是不可能,加油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11-25 12:0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谦虚
   乱棍打死直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11-25 12:2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加油,向WR迈进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昨天 17:10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1-25 15:1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26啊....我来了.....教我CJ!!!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1-25 16:0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还有半年…高考…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1-25 16:3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楼主的极限好恐怖,轻易不要发出来吓人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11-25 17:4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哥刚进论坛就发现此贴,
    突然发现居然是简体的
      看见小六子在那里诉苦。
    故顶之。
    kz老菜鸟 发表于 2009-11-24 21:57



        幹上256板
         发现繁体字。。 26不厚道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25 17:4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沒辦法
    簡體我也是用word轉而已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